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工会进行换届选举
  • 点击次数:16604 发布时间:2020-01-10

  • 1月9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厅二楼会议室召开。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馆第二届工会主席徐莉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第二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回顾了七年来工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扶贫帮困、女职工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工会财务委员作《第二届工会工作委员会财务及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通过两项报告。会议工作人员宣布了馆第三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馆第三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形式进行了投票选举。马德蕻、王才华、李杰、李杰明、黄明当选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刘文超、黄明、常飞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马德蕻、吴艳、张婉婉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馆党支部负责人代表馆党支部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厅直属机关工会负责人对馆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增强凝聚力,加强“自然资源职工之家”建设。


    省地质博物馆  肖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