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传达学习省委经济会议精神
  • 点击次数:16231 发布时间:2019-12-27

  • 12月27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在4D影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经济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明年博物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和机遇,部署了2020年经济工作,对2019年经济工作的具体安排,针对性、操作性很强。全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要将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五个越是”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省委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判断。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省委经济会议精神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主动认领任务,切实担责尽责,时刻存在紧迫感,集中力量攻坚冲刺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经济工作收好官。要进一步加强经济分析研判,认真梳理自然博物馆建设,高质量提出明年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建设等工作,持续提升博物馆发展治理能力,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