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认真做好 “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到馆参观活动
  • 点击次数:6055 发布时间:2019-08-05


  • 8月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的新疆哈密地区“2019年豫哈青少年夏令营”130多名老师和同学,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受到热情周到的安排。

    为做好此次参观学习的接待工作,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及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从参观路线的设计、安全措施的保障到参观服务的讲解等各个环节都做出了周密的具体安排。共青团河南省委派出专职领导、公安部门派出专职警官、医疗部门派出专职保健医生,随车全程保障道路的畅通和师生们的身体健康。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派出专职人员全程陪同参观。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对此次参观接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的特色展品、动感电影、地学科普及河南自然资源省情等各个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为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地学科学知识的普及,增进了豫哈之间的友谊,是孩子们一次愉快难忘的行程。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流露出他们对参观活动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