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 点击次数:4584 发布时间:2017-09-22

  • 4月29日下午,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朱长青厅长专题党课主要内容,对我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梁小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地质博物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全馆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刻领会省厅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地质博物馆实际,制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二是馆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创新形式,不断增强党课的生动性、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紧扣问题、紧扣工作实际展开学习,鼓励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充分利用官方网站、电子屏、微信等载体,及时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坚持以学促干,紧扣地质博物馆2016年工作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与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地质博物馆事业创新发展。

    蒲含勇馆长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地质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努力践学践行,要学在先,走在前,尽好职,抓到位,切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