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一行参观考察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 点击次数:8120 发布时间:2020-12-27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近期被授予国家二级博物馆,2020年12月26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在出席河南博物院重新开馆仪式后,由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河南博物院副书记丁福利等陪同专程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杜清华副厅长及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领导对关强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对关强副局长一行到馆参观考察高度重视,专程制定了接待方案,在参观路线设计、参观接待讲解、作为新晋为国家二级博物馆的情况介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准备。关强副局长到馆后,详细了解了我馆的馆藏藏品的数量及保护情况,参观接待工作的服务情况,观众量及观众的满意度情况等。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饶有兴致的对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各展厅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了解。

    通过考察,关强副局长对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的展品和展示内容,藏品和馆藏保护工作,参观接待工作和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以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