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点击次数:5323 发布时间:2020-12-03

  • 12月2日,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地质博物馆实际,围绕“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召开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本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是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新班子调整后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高殿松副馆长主持,夏梦丽副馆长领学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李杰明副馆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星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莉馆长作讲话要求。

    王星书记在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开启学习新模式,结合全会精神要点,现场提问,让大家谈感想、谈体会。通过新的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转变学习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最后,馆长徐莉,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五个结合:一是结合要求学;二是结合实际干;三是结合业务要有提升;四是结合现实要求要严;五是结合大局做好博物馆小局。紧紧围绕厅党组周围,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地质博物馆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质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胡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