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 点击次数:4309 发布时间:2020-11-21

  • 11月20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厅党组关于馆领导干部任免的通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出席会议,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厅人事处长景志刚宣读了《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王星、李艳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李艳和王星分别表态坚决拥护厅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表示将不辜负厅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立志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增添动力。徐莉感谢厅党组对地质博物馆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会带头搞好班子团结,带好队伍,为厅做好业务支撑服务工作。

    杜清华高度肯定了两位同志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努力作出一番佳绩。最后,他对博物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二要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加博物馆“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的科学性;三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取得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