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活动
  • 点击次数:4475 发布时间:2020-10-14

  • 10月1213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妇女干部职工观看省直妇工委联合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网络直播课《省直机关第六期女性大讲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推动妇女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

    讲座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今天的大讲堂,让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意识。今后要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通过自觉主动、持续深入的学习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女职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