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 点击次数:6816 发布时间:2020-10-10

  • 10月10日,省地质博物馆召开由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的季度工作会,传达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扩大)会议上刘金山书记和张兴辽厅长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省厅重点工作安排,强调要围绕厅重点工作,提供好自然资源档案和资料的保障服务。

    会上,各部门梳理汇报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各部门对标对表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攻坚,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全力冲刺;二是要强素质、补短板,提高理论修养,要把主题教育与“以案促改”“五比一争”等专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行力。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促进博物馆事业的持续发展,各部门要积极谋划、提前部署、统筹安排,抓早赶早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自然博物馆立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馆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办公室    张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