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厅党组会议部署
  • 点击次数:4273 发布时间:2019-11-17

  • 11月12日上午,省地质博物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在厅副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馆长徐莉主持。

    会上,馆党支部书记李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制度建设体系的相关精神,以及厅党组提出的三个“不折不扣”的要求。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徐莉馆长结合馆内业务实际,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厅党组会议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工作上要严格落实厅党组提出的三个“不折不扣”,围绕职能,提升治理能力。二是与新形势、新职责、新要求相结合,抓紧时间梳理馆现有制度体系,对不合时宜的、工作中存在相互掣肘的文件及时进行废止或修订。三是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带头仔细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要点,要抓住重点、亮点,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