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到我馆考察学习
  • 点击次数:7681 发布时间:2019-12-19

  • 12月18日,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高少文、刘立等一行6人,到我馆考察学习,加强了博物馆之间的业务、学术交流。李杰明副馆长参加交流座谈会。

    考察期间,高少文一行参观了我省地质博物馆,对我馆观众接待、展馆改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交流座谈会上,高少文介绍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的现状,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展馆改造情况。李杰明代表馆领导班子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围绕我馆近期自然博物馆立项调研、黄河自然类博物馆群建设调研、古生物化石科研和保护、科普微视频策划制作、化石明星中华贝贝龙的打造、国际合作缔结姊妹馆的合作等方面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介绍,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以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古生物化石科研、展览等方面寻求合作的机会,进行深度合作,互相促进发展。(宣教中心  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