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厅办公室主任王建民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 点击次数:7811 发布时间:2019-06-07

  •        

    6月6日上午,在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王建民等来到省地质博物馆调研自然资源档案管理工作。

    王建民先后来到资料档案库房、博物馆各部门和14楼的档案资料整理室逐一查看,详细了解省地质博物馆档案资料库房的相关情况,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在档案资料整理室,地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艳详细介绍了自然资源档案资料的保存和管理情况,以及当前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王建民对省地质博物馆的自然资源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档案是具有保存价值的原始记录,是再现历史真实面貌的原始文献。自然资源档案具有极高的科学利用价值,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现在的不动产登记档案又关系着千家万户,必须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他希望全馆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