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我馆顺利通过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 点击次数:5227 发布时间:2023-07-25

  • 7月24日,根据《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馆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馆测绘资质主体资格、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测绘业绩、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管理制度、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的一致性、符合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河南自然博物馆测绘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制度健全、测绘资质条件符合标准、安全保密管理制度完善、测绘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对我馆的测绘工作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我馆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测绘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强化测绘工作质量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流程,推动我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编辑/科研部  王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