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厅党组向河南自然博物馆反馈巡察情况
  • 点击次数:5192 发布时间:2023-07-25

  • 7月21日,厅党组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向河南自然博物馆反馈巡察情况。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一轮巡察第二巡察小组组长以及河南自然博物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杜清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认责,自觉担责,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二要扎实推进整改,对照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整改有效推进。三要注重标本兼治,既立足“当下改”,也要突出“长久治”,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着眼长远建立切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切实提升整改质效。河南自然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高殿松代表支部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接受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讲担当、有作为,深挖问题根源,逐条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 图 / 办公室 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