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调研组来豫调研
  • 点击次数:4183 发布时间:2023-07-21

  • 7月19—20日,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调研组来豫调研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情况,厅矿保处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河南自然博物馆对地质资料管理制度建设、组织管理机构建设,汇交监管情况,库房建设与地质资料保管情况,地质资料数字化、信息化和开发利用等情况做了汇报,并对需要修订的文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及地质资料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还深入实地,赴新郑实物地质料分库参观了实物地质资料库房,详细了解实物分库建设及管理情况。并赴河南省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有限公司调研,倾听基层地勘单位对地质资料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省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我省地质资料管理与服务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地质资料服务工作要围绕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做好地质资料支撑服务,从用户需求入手,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创新服务模式,开展汇交员培训、地质资料网络订单服务,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地质资料服务。

    文 图 / 地质资料部  郑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