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自然博物馆2023年春节期间开馆公告
  • 点击次数:12008 发布时间:2023-01-17

  • 亲爱的观众朋友:


    河南自然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如下:1月21至1月23日(除夕至初二)闭馆检修,1月24日起恢复开放,春节放假期间正常开放,1月30日(周一)闭馆。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馆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广大的观众朋友来馆参观!河南自然博物馆全部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通过关注河南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分时段进行实名预约,未预约的观众不得进入场馆。

          为保证您的健康安全,本馆落实预约、错峰、测温等措施。观众入馆参观时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凭预约参观码、配合体温测量后入馆。谢绝不戴口罩者、体温异常者入馆,请不要在馆内饮食。
    敬请随时关注我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等了解最新资讯。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

    ※日常参观详情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阅读参观预约指南或者电话咨询:0371-68108999


    河南自然博物馆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