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开展“中秋”假期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会
  • 点击次数:8635 发布时间:2022-09-09

  • 9月7日下午,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中秋”假期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廉政知识及有关馆审计典型问题政策解析,对全馆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和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一要提高认识,维护纪律严肃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三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始终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严的措施、推动安全责任链条更加紧实紧固、隐患排查更加周全周密、应急处理更加充足充分。

    文 图/曾婧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