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与河南省地质局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点击次数:10057 发布时间:2022-08-29

  • 8月26日上午,河南自然博物馆和河南省地质局矿产资源勘查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南自然博物馆举行。双方单位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深化改革创新的行动体现,是实施优势再造战略的契机。在原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与扩大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产学研优势,在自然资源科普、矿产资源勘查、地质资料管理、卫星遥感应用、智慧城市等领域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技术交流,共同提升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更好地服务我省自然资源发展大局。以优异的合作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河南自然博物馆、河南省地质局矿产资源勘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办公室 李峥

    图/宣传影视部 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