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对新职工进行业务培训
  • 点击次数:6067 发布时间:2022-05-17

  • 为加强队伍管理,规范工作行为,近日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业务培训会,对近年来招聘的新入职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近年来,博物馆先后公开招聘了11名职工,为博物馆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使新入职人员充分了解博物馆发展历程及发展理念,熟悉工作岗位和职责要求,了解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团队意识及集体荣誉感,馆办公室(人事)组织开展了这次业务培训。

    培训分为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内容包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自然资源部门职能和工作任务,廉政自律规定,馆内规章制度,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知识,公文写作,岗位工作职责等。

    学习有目的,努力有方向。通过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工作任务和自身岗位职责岗位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综合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成为博物馆的优秀工作者。

    文 图/ 办公室  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