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线上视频会
  • 点击次数:7076 发布时间:2022-05-04

  • 5月3日,河南自然博物馆组织召开支部领导班子线上视频会,传达郑州市和厅疫情防控办最新要求,安排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及时学习郑州市最新发布的信息,严格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规定,认真遵守厅疫情防控办提出的各项要求。尤其是与核酸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要主动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并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好管控措施。二是强化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无疆。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双报到”规定,居家办公期间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名,自觉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关键时刻站出来、跟我上,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实现省市提出的全力扑灭疫情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宣扬疫情防控中的好人好事。馆疫情防控办要及时汇总上报每日各部门人员疫情防控状况,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畅通。同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典型事迹收集好、总结好、宣传好,凝聚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文/党务办公室 胡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