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及安全工作会
  • 点击次数:6552 发布时间:2021-09-30

  • 9月30日,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及安全工作会,传达学习9月26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借土生“金”的不归路》,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馆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馆要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和坚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用好用足反面典型教材,深入对照反思、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抓好活动落实。制定细化馆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机关带系统转行风”活动方案,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完成,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扎实做到转行风。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3710”工作机制,围绕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制定计划、推进全年工作高标准完成,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紧抓安全工作不松懈,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要有序顺利地开展展馆接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