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第一考核组对河南自然博物馆进行2020年度考核
  • 点击次数:13120 发布时间:2021-04-16

  • 4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带领第一考核组对河南自然博物馆领导班子及厅管干部进行2020年度考核。

    余纪云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博物馆在转型初期,又是窗口单位,应通过考核发现工作推进、干部队伍管理、人才建设等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推动实现自然博物馆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和要求,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准确;三要讲政治、讲党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对待考核工作,严守考核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公正考核、务实考核。

    河南自然博物馆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疫情防控与事业创新发展、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进入国家馆行列、做好科技创新和业务支撑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等方面对馆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支部副书记做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