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传达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 点击次数:10984 发布时间:2021-04-02

  • 4月1日上午,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推进馆重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要点,提高政治“三力”,履职尽责,在博物馆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

    会议研读了河南自然博物馆重大项目情况,听取了各部门重点工作责任目标分解情况;会议强调,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是落实好厅党组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绩效考核的有力抓手,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进一步细化台账,高标准要求各项工作,分管领导要及时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就如何围绕河南省“十四五”自然资源规划编制,科学的编制好“十四五”博物馆规划编制进行了深入研讨,强调要立足于“三新”开展规划编制,找办法、增信心,要本着攻坚克难的决心,聚焦国家一级馆要求和自然生态保护,加强调查研究,作出进一步修改完善,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廉洁过节、假期值班、展厅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南自然博物馆  文/图  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