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向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发来感谢信
  • 点击次数:4726 发布时间:2021-02-23

  • 近日,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向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发来感谢信,对于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职工长期以来给予的鼎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以及在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岩心数据整理共享等方面的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中,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地质资料部的同志业务素质扎实、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认真负责,在实物地质资料筛选验收、入库整理、岩心数字化扫描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开展了“河南省地勘基金项目实物地质资料清理”,同时也和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联合开展了“河南重点区域地质钻孔数据采集项目”、“河南省重要Ⅰ类实物地质资料分散保管项目” ,极大地提升了河南省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水平。目前,我省馆藏实物地质资料总量为:Ⅰ类实物地质资料9档,岩心18146米,样品13135件。Ⅱ类实物地质资料51档,岩心53569米、岩屑114袋、标本315块,光薄片1456片,样品7318件。

    新的一年,在省厅矿保处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将踏上新征程,继续和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通力合作,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好地质资料基础服务支撑。

    文 地质资料部 郑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