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认真贯彻厅党组会议精神
  • 点击次数:4851 发布时间:2021-02-19

  • 2月18日下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厅党组会议精神,通报总结了春节期间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博物馆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确保了假期期间博物馆展览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并取得多项开门红。开馆4天共接待观众15459人次,开展《馆长开讲》、《爱打扮的小精灵》等8期新春科普讲堂,参与活动儿童120名;新华社、新华网客户端推出“云游地博”等5篇策划共浏览量合计1000多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研判和领悟真谛,永远保持主动担当、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奋斗韧劲,永远保持心无旁骛、笃定前行的意志,永远保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向心力,主动认领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推进博物馆新的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李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