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老年人参观优待政策公告
  • 点击次数:28012 发布时间:2021-01-11

  • 为充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大服务适老化力度,提供更人性化的参观体验,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推出老年人参观优待政策:60周岁以上老年人(不含团队)无需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在展馆入口处完成健康核验及信息登记后,可直接入馆参观。同样享受免预约参观优待政策的还有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医护人员,请以上人员持相关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健康核验及信息登记后即可入馆参观。

    对于因部分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会熟练使用,从而无法调取“健康码”造成的困难,博物馆在展馆入口处设置服务岗,工作人员或志愿者会帮助老年观众进行“健康码”等查询操作,没有智能设备无法提供健康码状态的老年人,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纸质辅助行程证明,由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核验后,即可入馆参观。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将秉承人文关怀、服务优先的理念,为观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营造文明有序、安全健康的参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