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 点击次数:17165 发布时间:2020-03-27

  • 亲爱的观众朋友:

    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馆的关注与厚爱!

    根据国家文物局、省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博物馆恢复开放指导意见,经上级部门同意,我馆定于2020331日起恢复部分展厅对外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范围

    除正在施工改造的三楼展厅、4D影院、地震海啸感受剧场暂不开放,其余常设展厅及开放式文创区正常开放。

    三、预约参观

    全部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通过关注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中的“参观指南”选择“门票预约”)进行实名预约,原取票窗口不再提供服务。

    1、目前仅接受个人预约,不接受团队预约。预约可选择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每个时段可预约300人,进馆时间分别为:9:00-12:0012:00-16:00,16:00后不再接受当天下午的预约。当天门票约满后,未预约者将不能入馆参观;以上限额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调整。

    2、当日参观请至少提前半小时进行预约。每次预约最多可预约五人。

    3、入馆参观时请出示预约二维码(微信公众号首页进入“参观指南”中的“个人中心”查找预约二维码),作为入馆参观的凭证之一。

    四、入馆流程

    1、到馆健康检测区用手机扫描 “郑东新区商贸流通健康”二维码,测量体温。

    2、到大门入口出示预约二维码,经工作人员确认后,通过安检入馆参观。

    五、入馆须知

    1、请合理安排好时间,务必按预约时段入馆参观。进入时请佩戴口罩,凡不佩带口罩及出现咳嗽等异常症状者谢绝入馆。

    2、参观过程。须全程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参观时长,建议控制在1小时以内,请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与身边工作人员联系。

    3、暂不提供讲解和存包服务,小件物品请随身携带,大件物品酌情存放值班室,并请配合消毒工作。

    4、爱心服务。对一线医务、防疫工作者全面开通绿色参观通道,持有效证件,佩戴口罩,经本馆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无咳嗽等异常症状后,即可入馆参观。

    5、其他教育服务。暂不提供其他线下科普活动和教育服务项目。

    6、停车服务。自驾前往参观的观众请将车辆停于离我馆大门西边100米处民生路两侧停车位。

    六、开放服务变化信息发布

    我馆将根据上级要求及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发布开放服务措施,敬请随时关注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请观众按以上指南前往参观,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多谢大家的支持!

    咨询电话:0371-68108999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