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第二批档案标准化整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点击次数:4851 发布时间:2019-11-28

  • 11月27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档案管理部组织专家对第二批积压档案标准化整理项目进行了验收。厅办公室副主任李乐,省档案馆征集处馆员姚瑶,馆办公室、档案部等项目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副馆长夏梦丽主持。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档案整理归档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的详细汇报。此次主要归档了土地预审、土地整治、环境治理、科技档案等以前年度积压的批量档案,共计有3800档,录入档案目录3800条,已全部导入档案管理系统。随后,专家现场在库房进行了抽检、登录系统查验目录等。

    专家组认为,本次档案标准化整理是根据《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8号令)的要求进行的,做到了分类准确,排列有序,体系完整,目录清楚,编号正确,装订整齐,已达到移交省档案馆的要求。会上,大家讨论了下一步移交档案的标准、方式及需要准备的卷宗说明等前期准备工作。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张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