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 传达贯彻省厅专题会议精神
  • 点击次数:4030 发布时间:2019-09-19

  •     9月12日上午,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在省厅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支部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上来,按照厅党组关于延长和深化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完善专题调研报告和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下实劲。会议还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二是守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认真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法律法规,馆领导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有关要求。三是明责任、切实管好事管好人。每个班子成员、部门主任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不仅要以身作则,还要管好下属。不仅要抓业务还要抓廉政。四是抓安全、保持高度警觉性。安全生产无小事,始终紧绷安全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确保给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