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 点击次数:4043 发布时间:2019-09-23

  • 9月20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时隔五年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来到河南视察工作,使我们充分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巨大的政治关怀、情感关怀和工作关怀,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动力,赋予了中原人在中部崛起中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拉高标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落实省厅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发展动力,以坚定的信心、实干实绩、全力践行自然资源人的初心使命,确保全馆的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博物馆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得力措施,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