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到煤田地质一队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点击次数:6803 发布时间:2019-07-19

  • 7月18日上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馆长徐莉带领馆调研组到煤田地质一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听取服务对象对地质资料汇交、借阅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煤田地质一队相关领导交流了地质资料管理、实物地质资料保管、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煤田一队对省地质博物馆在地质资料汇交、借阅、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物地质资料管理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调研组又赴新郑实地查看了一队的实物地质资料库房,深入了解了该队实物地质资料管理的相关工作。

    调研组对煤田一队在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中对省地质博物馆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提出今后双方在地质资料管理、人员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要加强交流合作。今后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继续把党中央、部、厅的决策部署高效贯彻到实处,转变服务观念,以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效称心的服务为宗旨,积极推进国家地质资料信息系统建设、地质资料大数据建设、实物地质资料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地质资料服务水平,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更加出彩做好高质量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