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刘金山书记专题党课精神研讨会
  • 点击次数:4159 发布时间:2019-07-12

  • 7月12日,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专题研讨交流会,持续深入学习刘金山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谈感想、谈感受、找差距。

    会上,每一位馆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言,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及刘金山书记专题党课的重点内容讲感悟、话启发。馆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刘书记的党课高屋建瓴,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生动深刻,真正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和用,查与改的结合。同时,为省地质博物馆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守初心就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担使命就是在本职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差距就是严格对标对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抓落实就是要主动查找,找出差距,切实整改,身体力行,以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下一步,省地质博物馆要以此为机遇,以坚定的信仰,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贯通学思用,统一知信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找差距,抓落实,服务好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