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认真学习厅党组“三个敬畏”要求
  • 点击次数:4245 发布时间:2019-06-14

  • 6月13日,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5月31日全厅干部大会上刘金山书记讲话精神和厅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文章《敬畏组织 敬畏纪律 敬畏责任 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就认真学习、落实“三个敬畏”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真正把“三个敬畏”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学习。各党小组组长要组织各组党员深入学习“三个敬畏”要求,谈心得,谈体会,学深悟透“三个敬畏”内涵,切实做到“三个敬畏”,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二是要提高站位。党员干部要坚持“四个服从”,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对组织不怀二心;政治上依靠组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服从组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感情上信赖组织,相信组织、爱护组织。三是要严守组织纪律。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要时刻牢记你是一名党员,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四是主动作为。要增强责任感,增强执行力,在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紧跟厅党组步伐,紧紧围绕推进实施“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转作风,提效率,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谱写地质博物馆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