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杜清华副厅长到省地质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 点击次数:4037 发布时间:2019-04-12

  • 4月11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到省地质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杜清华首先来到七楼阳光书社,与正在举行“一束光读书会”的全体党员见面。杜清华对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的“一束光读书会”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按厅党组大学习大讨论精神要求,开展有特色、有针对性的学习,要全面学、深入学、经常学,以后也要积极参与,和大家共同学习提高。

    随后,在徐莉馆长的陪同下,到资料档案借阅窗口、资料库房、展厅、藏品库房逐一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行政管理、制度建设、馆藏数量、人才队伍、业务范围、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了热情交流。在地质博物馆展厅,仔细观看了矿石林、地球厅、恐龙厅、生物演化厅、古象厅、矿产资源厅、地质环境厅、矿物厅等每一个展项,对博物馆的观众接待、藏品质量、陈列布展、科普宣传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博物馆的工作很重要,使命很光荣,鼓励博物馆要提高政治站位,放眼全省自然资源行业,充分利用自然科普宣传平台优势,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在展示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成就的同时,要充分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青少年。(河南省地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