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拉高工作标杆 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杨士海就省地质博物馆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 点击次数:8846 发布时间:2019-01-24

  • 1月22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召开有馆领导及各部门副主任以上中层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就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执行力进行座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出席座谈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有关负责人就近期工作纪律落实不到位、工作执行力不高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抓严抓实作风建设、加强学习、深入查摆问题、提高工作标准等方面提出整改建议。

    就省地质博物馆加强管理,杨士海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新形势下工作要求更高,思想认识上必须有新提高。要摒弃自满情绪,提高工作标准。要破除以文件贯彻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以电话落实工作的工作作风,要实实在在干、亲力亲为干,创新工作方法,持续跟踪落实。二是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工作职责,认真查摆问题,既要看积累问题是否解决好,又要深入查找新问题;要吸取深刻教训,务必将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层次和水平。三是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政治学习不能停留在机械学条文,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守纪律、讲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四是拉高工作标杆,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省地质博物馆是省自然资源厅对外服务的窗口,新形势下对各项工作都要有新标准、新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把科普教育、科研工作等亮点工作做得更出色,争取工作有新提高、新形象,打造模范示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