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宣教中心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 点击次数:10411 发布时间:2019-01-21

  • 1月2日起,河南省国土资源宣教中心精心谋划,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岗前培训,帮助新入职人员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职责,顺利进入工作状态,取得了明显成效。短短一周时间,新入职的5位同志就迅速上岗,承担起厅微信公众号、党建微信公众号、厅门户网站的稿件编发工作,并以全新的面貌受到各方的赞誉。

    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新入职人员先后自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河南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自然资源部门职能、任务以及宣传工作要求,对自然资源部门和工作任务进行初步了解。在培训会上,厅微信公众号、厅党建微信公众号负责同志分别就政务信息写作、信息推送工作进行了讲解。地质博物馆办公室负责人对地质博物馆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厅办公室主任王建民、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地质博物馆馆长徐莉、党支部书记李艳、副馆长夏梦丽先后对宣教中心工作提出要求,勉励新入职人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树立大服务理念,尽快融入工作,以良好的姿态做好自然资源宣传工作。

    通过培训,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充分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发出自然资源正声音,传递自然资源正能量,讲好自然资源精彩故事,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