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召开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 点击次数:11452 发布时间:2018-12-10

  • 12月7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紧紧围绕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研讨。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讲规矩;二是要抖擞精神、强化责任,对照年初工作报告,高标准严要求,梳理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特别是馆承担的主要职责,要紧跟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上新的台阶;三是要牢记使命、转变作风,抓实党建,促进博物馆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省自然资源事业。
         会议期间,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