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德国波恩大学Martin Sander教授访问省地质博物馆
  • 点击次数:10855 发布时间:2018-11-28

  • 波恩大学Martin Sander教授于2018年11月26日-27日对省地质博物馆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在短短的两天内,Martin Sander教授和徐莉馆长、高殿松副馆长等人就双方科普科研以及出境展览方面的长期合作计划进行了商谈。

    随后,Martin Sander教授对馆藏的鱼龙化石标本进行了肱骨骨组织取样工作,并对馆研究人员进行了骨组织取样过程的详细指导,重点观察了镇馆之宝--亚洲最大的巨型蜥脚类恐龙--巨型汝阳龙的模式标本,对我馆的布展、发掘、研究、馆藏等工作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对于一个省级地质博物馆能有这么丰富专业的馆藏表示非常震惊。

    Martin Sander教授现为德国波恩大学古生物系终生教授,地质博物馆馆长,美国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荣誉研究员。他是中生代爬行动物研究领域的国际权威,在Nature和Science上发表6篇第一或通讯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