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
  • 点击次数:4547 发布时间:2018-08-18

  • 8月16日,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副馆长李杰明主持。

    会上,首先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艳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她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接着对党的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她说,今年上半年,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统领,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6月份及时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多次召开党支部会议,先后就加强作风建设、展厅绩效管理改革、廉政教育等多项事关全馆发展、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为地质博物馆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下半年,博物馆党支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自觉践行“三股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全身心抓好党建工作。

    馆长徐莉就全馆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上半年,博物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任务,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博物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下半年,正值国土资源系统机构改革、事业重要转型重要关口,要抓好机遇,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奋进,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 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