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暑期送清凉 关爱暖心上
  • 点击次数:4371 发布时间:2018-08-17

  • 8月16日下午,省地质博物馆领导班子和支部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展厅一线职工活动,为暑期高负荷工作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在暑假期间,展厅每天接待观众近4000人,他们克服工作人员少,参观接待任务重等困难,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有力的保障了展厅的正常运行,为观众创造了一个有序、舒心、安全的参观环境。活动中馆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注意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确保安全和职工的身心健康。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馆班子、支部对职工关爱,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和干劲,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也是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厅相关文件要求,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地质博物馆添光彩,争做出彩国土人”切身体现,为博物馆的更好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省地质博物馆  豆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