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地质博物馆党支部认真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次数:5055 发布时间:2018-08-04

  • 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8月1日上午,博物馆党支部认真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开展以“我为博物馆添光彩,争做出彩国土人”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分成两个组同时开展,第一和第三党小组由李艳书记主持;第二和第四党小组由高殿松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李艳书记和高殿松副书记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厅党组要求上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各项要求,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博物馆高质量发展。

    随后,每名党员围绕“我为博物馆添光彩,争做出彩国土人”为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开展大讨论。大家一致表态:要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践行焦裕禄的“三股劲”,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大的责任担当,找准自身定位,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务实、脚踏实地,以一己一域的个个出彩,为博物馆的发展和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地质博物馆  胡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