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省地质博物馆学习贯彻落实省厅“作风建设深化年”和 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 点击次数:4312 发布时间:2018-07-19

  • 7月18日,省地质博物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召开全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兴辽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厅有关文件精神,徐莉馆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深刻领会几次会议的精神要义,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认识全面统一到落实好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努力实现从令行禁止到高度自觉的转变,扛起生态文明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稳中求进,勇于担责,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抓好以案促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上。
          李艳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省委、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按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以案促改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为落实省厅提出的“争做出彩国土资源人”活动,我馆将开展“我为地质博物馆添光彩”大讨论,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更大的成绩,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凡业绩,为国土资源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