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地质资料应用效果征文活动的通知
  • 点击次数:6628 发布时间:2018-04-20

  • 为有效了解地质资料在服务我省地质找矿突破、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宣传地质资料服务,普及地质资料知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地质资料应用效果征文活动。
    时间:2018年4月20日-2018年12月31日
        题材要求:投稿文章以叙事为主,结合实际工作中对地质资料的应用,记述在服务地质找矿突破、国土空间开发、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扶贫攻坚、防灾减灾等过程中取得了哪些成效,反映地质资料的应用价值。
    内容要求:投稿文章内容必须为原创,文体为记叙文,生动形象,图文并茂。文章内容应包含背景说明(单位、项目组或作者在承担某项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要达到的目标),应用过程(为了解决该问题或达到目标,设计了怎样的方案,收集了什么样的资料,结合地质资料,通过什么工作手段,取得了怎样的效果),效果评价(评价地质资料在该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也可同时评价地质资料的质量、借阅利用的便捷程度或提出需求、意见及建议。
    格式要求:投稿文件要求为word格式,图片为jpg、tif格式,300dpi。字数不低于800字,结合最能反映实际效果的配图2-4张。投稿文章应有标题,注明单位、作者信息。
        投稿方式:电子邮箱:2179048882@QQ.com  
        在线QQ客服:2179048882
        我馆分阶段对投稿文章进行筛选,评奖,将对优秀文章作者予以奖励。欢迎广大阅者积极投稿!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