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认真传达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精神
  • 点击次数:4088 发布时间:2017-08-02

  • 8月1日,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书记梁小菊主持会议。

          馆长徐莉介绍了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情况,全面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长青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认识,认真学习。要制定学习方案,由各分管领导牵头,以党小组、部门为单位,通过纸质文件、网络平台等多渠道了解我省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现状,学深悟透会议精神。
          二是要结合工作,认真思考。每个分管领导、每个部门主任、每个职工都要结合岗位,结合下半年工作安排,思考工作,深入调研,找准工作中的问题点和困难点。

          三是要扎实推进,狠抓落实。支部、班子带头,每个职工都要围绕“六大方面改革创新”,精心谋划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力争各项工作有突破、上台阶,努力开创博物馆事业新局面。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张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