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党员扩大学习会
  • 点击次数:4255 发布时间:2017-09-20

  • 2017年9月20日上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党员扩大学习会。馆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馆支部纪检委员、副馆长高殿松通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作为指引,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落实。以服务“五个国土”建设、落实“六抓”战略举措为引领,创新思路、夯实举措,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