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招聘公告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劳务派遣制职工招聘启事
  • 点击次数:11820 发布时间:2020-07-06

  •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职工,主要从事科普教育、讲解等辅助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1人(具体岗位、专业、人数及相关要求详见《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础能力知识和专业技能;

    (三)热爱博物馆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1日后出生);

    (五)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投递报名资料

    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填报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点击链接下载)附:近期免冠一寸照,学历证书、身份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发送至(1319350073@qq.com)。

    (二)资格审查及简历筛选

    我馆将对照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条件审查并择优筛选,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应聘者提供的应聘证件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三)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将以电话或者短信方式进行通知,并在指定时间参加面试(携带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原件),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仪态举止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四)聘用

    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按规定委托劳务派遣机构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终止聘用。

    四、薪酬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为编制外劳务派遣职工,薪酬福利待遇面议。经聘用后,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个人部分由聘用职工本人承担。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710日。

    咨询电话:0371-68108343

    附件: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劳务派遣制职工招聘报名表,请点击下列链接下载

    /Upload/2020/07/07/5f043652ed2e5.docx



                                                                                                                        2020年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