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部署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
  • 点击次数:4302 发布时间:2017-03-24

  • 3月24日下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扩大)会议,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进行了集中学习和部署。 
          党支部书记梁小菊同志传达部署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方案,并进行了集中学习。这也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对本馆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的集中学习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监督执纪的新规则,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教育的同时,各党小组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的学,认真学习领会。二要把本次学习教育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经常学、持续学、在集中学习阶段,每位同志要学懂学通,认真记录,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