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节后“收心会” 暨重点工作谋划会
  • 点击次数:4456 发布时间:2023-01-29

  • 1月28日,河南自然博物馆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谋划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博物馆的大考之年,既是国家二级博物馆向一级博物馆的冲刺之年,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归位:一是思想归位。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全年工作的开篇布局上来,开好头、布好局、起好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凝聚鼓足干劲、奋楫争先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人到岗、心归位;二是责任归位。要统筹谋划全年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执行措施,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三是行动归位。要紧绷纪律之弦,压实责任意识,抓先机、鼓干劲、迈步子、转变作风、抓落实,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   /  办公室  李峥

    图   /  宣传影视部 张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