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自然博物馆与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馆举行
  • 点击次数:6710 发布时间:2022-07-29

  • 为更好地使高校教学科研与自然科普相结合,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博物馆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的优势,7月29日,河南自然博物馆与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在我馆举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王庆斌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突出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与徐莉馆长围绕着我馆文创产品开发的宽度、深度及特有的文化属性问题都做了深入的交流。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博物馆与高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馆校合作 产学双赢”。

    河南自然博物馆徐莉馆长、副馆长高殿松、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王庆斌院长及创作团队出席授牌仪式。


    文 图 / 科普研发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