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深入学习刘金山书记在厅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 点击次数:4085 发布时间:2020-11-25

  • 11月25日,博物馆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支部副书记高殿松主持会议。会议要求,馆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贯彻刘金山书记在厅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三缺三不缺”找不足,珍惜岗位平台,强化实践锻炼,在自然博物馆建设中主动作为,献良策献智慧,真正把经历变经验、阅历变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厅领导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深情教导,把对年轻干部和业务能手的培养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抓紧抓好,馆支部、班子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落实好谈心谈话、考核考评、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注,积极为年轻干部排忧解难,使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办公室    肖乐